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分公司强化“五种意识”加强营销队伍建设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耘康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适应卷烟销售新形势,打造新型营销队伍,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分公司进一步强化“五种意识”,着力加强营销队伍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求营销人员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学习卷烟营销、客户服务、电子办公等方面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自身业务能力的进步带动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二是强化团体意识。强化营销人员集体荣誉感,通过开展营销案例分析会,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技巧,培养相互协作能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团队氛围,增强营销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求营销人员切实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客户,将客户需求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拉进客我关系,实现客我双赢。

  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要求营销人员要有大局意识,不能只扫“门前雪”,要学会站位全局看问题,在关键时刻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为整体销售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五是强化规范意识。持续强化规范经营“生命线”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从思想上把好规范关,将所有经营行为都纳入规范正轨,确保卷烟销售工作开展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