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大余县局扎实抓好法规工作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谌磊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近日,江西大余县烟草专卖局为确保法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法规工作。

  一是更新执法依据,完善法制体系。县局及时更新并充实了执法依据,并将现行有效的执法依据进行收集、整理,按一定的顺序进行了编排,为推进执法规范化提供制度保障。

  二是强化案件审查,规范执法行为。县局加大对案卷整理工作的审核力度,对案件中存在的案件事实陈述不清楚、程序不合法、文书不规范等几个方面问题及时给予了更正,确保案件质量。

  三是加强法制教育,提高执法水平。县局将强化执法人员、法规人员和全员培训,严格按照年度法规工作计划和普法工作计划要求,扎实开展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培训,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切实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