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寻乌分公司开启“服务+”新模式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近日,江西寻乌分公司开启“服务+”新模式,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政策传递无时差。营销人员依托QQ、微信、电话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政策,后续市场拜访快速跟进,根据货源政策发掘客户销售增长点,积极与客户沟通提供订货意见。

  个性指导无打折。营销人员不满足于过程化、痕迹化的走访,将服务从“广撒网”向“深播种”转变,根据客户的位置、规模、需求等,实施以提高客户参与积极性的“一对一”个性指导、深入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有价值。

  意见反馈无障碍。分公司领导班子挂片市场督导,机关科室挂点到户走访,上门收集客户意见建议,把握市场真实需求,同时注重摸排农村市场拓销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和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