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周至县局“五个一”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局紧紧围绕“新消费  我做主” 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题,积极准备、提前谋划,做到“五个一”,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明确一个活动主题。深刻理解“新消费  我做主” 的活动主题的意义和内涵,认真倾听经营户的声音,重视经营户的诉求,满足经营户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

  二是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卷烟市场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大检查,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联合执法检查,要不分时段、不分频次的进行突击检查。

  三是开展一次法律宣传活动。采取出动宣传车辆、下发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进店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卷烟鉴别常识,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四是签订一份《承诺书》。与全县2300名卷烟零售户签订《卷烟经营户守法经营承诺书》,进一步明确经营户应遵守的法规和应尽的义务,进一步提升经营户的自律意识和能力。

  五是开展一次座谈会。在全县范围内邀请50名经营户代表参加经营户座谈会,倾听客户对我们在市场管理以及执法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客户的批评,共同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