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考评组到勐腊县开展考评工作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加平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6年2月17日,云南西双版纳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到勐腊县开展2015年度检查考评工作。

  在勐腊县人民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考评工作汇报会,勐腊县副县长从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勐腊县2015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检查考评组组长、州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首先对勐腊县2015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网络案件侦办取得新突破,成功侦办了“8.13”跨国非法经营走私卷烟网络案件,深化了中老挝国际警务协作机制,为今后跨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大要案查处取得新突破,查获5万元以上大要案7起;三是打击走私卷烟取得新突破,查处走私卷烟案件18起,同比增加15起;四是上缴增值税款取得新突破,累计上缴增值税款1976万元,同比增长27%。同时对新形势下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出的新特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适应新常态,继续深化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建设;二是要保持好状态,继续深化涉烟网络案件侦破力度;三要守好国门,继续加大涉烟走私案件打击力度;四要继续深化市场监管,加强区域联动,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

  勐腊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不断深化长效协作机制,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我县卷烟经营的正常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