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烟草迎战“全县第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获佳绩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欢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近日,“2015年米易县第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四川米易县体育场举行,米易烟草在拔河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据悉,此次田径运动会由全县93个单位联合组成35支代表队参赛。米易烟草代表队64名运动员赛前积极准备、认真备战,共参加了开幕式方队展示、拔河、短跑、接力赛、跳绳和跳远等六个项目。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各项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积极、健康、活力”的精神赢得了赛场上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米易烟草人展现了烟草企业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形象,弘扬了拼搏奋勇的体育精神,也增强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能力与企业凝聚力,加强了与县级各委办局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政企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