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启动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通知,全面开展全省系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此次检查由省局(公司)办公室、财务管理处、审计处、监察处等部门组成,分2个片组进行检查,范围包括各地市局(公司)、投资(控股)公司,并视情况抽查所属1至2个县局(分公司)。检查内容包括省局(公司)有关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执行情况;6月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及公务接待情况。检查采取开展自查、实施检查、情况总结三步骤进行,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测量查看、询问约谈核实等方式,了解各单位整改落实的真实情况。

  浙江省局(公司)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推进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精心准备,积极配合。要按照检查工作要求,端正态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如实反映情况,对于弄虚作假、故意隐瞒、阻挠检查的,严肃追究具体人员和被检查单位相关领导的责任;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各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和程序开展检查,对检查结果检查组长要签字背书,确保检查实效。

  据悉,目前各单位均已召开部署会议,正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并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