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犍为县局联合城管开展烟摊占道经营整治行动(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婧婧
A+ A

  烟草在线犍为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深化市容秩序管理水平,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规范整洁、便捷通行的良好环境。近日,四川犍为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城管局对城区烟草零售户占道经营、越门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

  为积极配合犍为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犍为县局联合县城管局对城区道路及公共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越门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对此类从业人员发放告知书,对在公共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越门经营等行为,进行反复劝说做工作,争取广大街坊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对拒不改正者,依据城市管理局对违反道路管理条例的处罚决定,对该经营户作出暂停供货的处理。

  下一步,犍为县局还将继续联合县城管局进一步加大整治和监管力度,有效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城区市容环境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