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喜庆重阳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欢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10月21日,四川米易县局组织全体退休同志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为退休同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县局(分公司)2015年各项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强调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老前辈创业的艰苦奋斗和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县局(分公司)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对退休老同志做到心上挂念、生活上关爱、服务上主动,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幸福和谐的“温馨米烟”生活氛围。

  退休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局(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领导班子们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进言献策,为米易烟草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围坐畅谈,互相问候、互相交谈,现场气氛欢乐和谐;会后,领导班子深入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进行探望和慰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重阳节,更感受到了米易烟草的温暖氛围和人文关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