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市局联合重庆铁路公安开展铁路非法贩运卷烟专项整治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联合重庆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在昭通火车站,对“内(江)六(盘水)”线非法贩运卷烟违法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查缉,采取烟草稽查、铁路公安联合作战的方式,稽查人员和民警分组配合,整个行动开展有序,共查获非法携带卷烟的“背包客”16名,查获非法卷烟3370余条。目前,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利用铁路非法运输卷烟的违法活动是当前暗流烟流动的一大趋势,涉烟违法嫌疑人利用列车到站的时间差和执法人员“躲猫猫”,打击难度日趋加大。为打击利用铁路非法贩运卷烟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市场环境,重庆市局不断完善联合打击铁路沿线非法贩运卷烟协作机制,与铁路公安、相邻烟草专卖局加强合作,形成打击的长效机制,持续保证打击高压态势,对进一步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提供了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