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加强精益文化建设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永强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今年以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落实《精益文化建设实施细则》,通过征集精益文化短语短信、故事案例、合理化建议和开展勤俭节约等活动,不断引导、强化员工的理念和行为习惯,植入精益思想,使将精益理念融入企业经营管理。

  一是开展精益文化“十佳”短语短信征集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创意新颖、寓意深远、雅俗共赏的优秀精益文化短语短信,并从征集到的136条作品里评选出了精益文化“十佳”短语短信。

  二是开展故事案例征集活动。着力挖掘干部职工在消除各种浪费、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效率效益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旨在使精益管理由企业外在的管理活动衍生为内在的文化形态,逐渐变成员工的一种行为习惯,最终形成精益文化。

  三是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依靠企业管理体系系统,围绕管理的形势、管理的融合、管理的实践、人才的培养、氛围的营造等议题全面征集合理化建议,旨在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征集到合理化意见建议170余条。 

  四是开展勤俭节约活动。在成本控制方面,强化企业财务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开展以“热爱固烟,勤俭节约”为主题的“六个一”活动,大力营造“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