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多措并举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卷烟市场监管效果,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多措并举全面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突出“实”字。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工作流程,强化痕迹化管理,加强信息互通,减少工作模糊、交叉环节。同时,积极落实联动会议机制,及时查找总结卷烟规范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横向沟通。

  二是强化“全”字。对内结合法规工作和服务型执法单位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对外核实商户基本信息,加强对涉及卷烟非法流通的问题户、卷烟经营大户等重点客户的监管,确保市场稳定。

  三是注重“狠” 字。坚持“打大案、打网络、打主犯”的工作思路,保持打假打非破网工作常抓不懈、高压严行态势;坚持“以案查网”,做好案卷深挖,以钉子精神做好涉烟案件的追踪溯源;借鉴打击假烟网络的经验,有效打击倒卖真烟网络,提高打非破网的威慑力。

  四是坚持“合” 字。加强与地方执法部门的协调沟通,完善涉烟刑事案件的查处协调工作机制,发挥好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能作用,做到沟通到位、协调到位、联动到位、打击到位、查处到位,形成卷烟打假的强大合力。(豆刘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