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2015年来,广西龙州县局领导班子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党的忠诚卫士”为行动纲领,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好的作风是抓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本身就是一种无声的号令,龙州烟草要求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当表率、做示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带动全局党风政风乃至民风的好转。

  二是主动接受监督。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群众监督是保障,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怎么样,最终要由人民群众说了算,班子成员把人民满意作为根本导向和根本标准,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坚持日常工作常态化、重点任务专项化、监督检查经常化,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防止虎头蛇尾,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努力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是思想政治建设的基础,思想政治建设是一场没有结尾的斗争,龙州烟草领导班子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制度,让“软建设”成为“硬约束”,从根子上改变“生态环境”,铲除歪风邪气滋生的土壤,使思想政治建设成为日常生活的一种常态、成为领导干部的一种自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