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2015年度客户培训工作拉开序幕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云峰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2015年以来,辖区面临着经济形势低迷,卷烟零售客户经营信心下降的现状,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客户培训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以“提振客户信心、激发市场潜力”为主题的客户培训方案。为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县局(分公司)各中队从市场化取向改革、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安全守法经营及卷烟销售现状出发,结合辖区实际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多份培训讲义,经过数次演练、修改以及相互学习借鉴,使培训内容更加全面。

  通过精心准备,勐腊县2015年度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工作于7月15日拉开序幕,截止17日,分别在县城及乡镇开展了4场次培训,培训卷烟零售客户170人。在今后的客户培训工作中,县局(分公司)将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充分尊重客户需求,将更多的经营理念传递给卷烟零售客户,有效提升辖区卷烟零售客户卷烟经营积极性,增强市场控制能力,为卷烟销售及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