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局质检站关注送检假烟新动态保障队伍技能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质检站近期发布的《2015上半年全省卷烟鉴别检验情况通报》显示,上半年送检假烟最多的地市是苏州、南京、常州、无锡和徐州市局。全省送检假烟呈现一些新的动态特征,值得加以关注。

  一是涉案假烟总量减少,但品种有所增多。二是除常规假烟品种以外,送检假烟中的“自创烟(不在准产烟名录的)”和“白包烟(无图案且无条形码的)”出现频率较高。三是送检假烟中地产烟、云南产烟的占比持续降低,而沪产烟、浙江产烟假烟占比有所增加。四是造假者跟进速度快。上半年已经出现多种新上市卷烟的假烟。另外,自创假烟也在市场上出现。

  面对假烟新动态,省局质检站多措并举,确保全省专卖稽查、质检队伍的技术能力跟上新形势。一方面加强培训,另一方面通过知识共享,提升真伪鉴别能力。

  下一步,质检站将持续关注涉案假烟,及时掌握最新鉴别技能,继续发挥好全省卷烟市场监管的技术服务和保障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