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三强化”确保卷烟价格标签更换到位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赵文云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全面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调整国产卷烟和进口卷烟价格的通知》要求,按照宁夏区局(公司)要求,截止5月25日,固原市局(公司)通过“三强化”确保了全市5000名零售客户的卷烟价格标签全面更换到位。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确保零售客户主动配合。通过客户服务平台、零售客户QQ群、客户经理打电话等方式向客户告知了价格标签发放的具体时间,提醒客户准备好印章,农忙客户家中留人,从而保证了标签换发工作效率的提高。

  二是强化安排部署,确保标签发放顺利开展。按照前期制定的预案,各营销区域对人员及车辆进行了分组,准备了印台、烟模套、抹布、回收袋等物品,对新价格标签的发放及旧标签的回收处理做了明确要求,确保更换后的卷烟陈列有序、卷烟与价格标签一一对应。

  三是强化全员参与,确保标签发放快速准确。5月18日,卷烟营销中心利用一天时间将价格标签及时分配到各区域,各营销区域组织人员连夜对价签进行了分类整理,5月19日开始,公司全体员工按照任务分工,为零售客户发放了新价格标签并做好零售户签章,叮嘱客户按照新的卷烟价格做好销售,为提税顺价后的明码实价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