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图)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近日,河南义马市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把“好员工”争做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活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感恩敬业守正上进幸福‘好员工’”这一主题,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认识、做反省、发善心、送吉祥、谈感悟”等8个章节展开。活动在众人起立齐唱河南烟草之歌《感恩—梦想》中拉开了帷幕。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河南烟草感动行业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聆听了模范人物王世举的感人事迹;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齐声诵读了《弟子规》节选;在谈认识环节,由单位班子成员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历史背景、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和当代意义、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做了生动的宣讲;在做反省环节,全体人员面对“德”字三问自己:为人处世是否真诚,工作是否无私投入,人生修养是否坚持;在发善心环节,提出了“践行四个三,争做好员工“的倡议,全体人员现场作出了承诺;在送吉祥环节,为大家送上了做工精美、印有“道德”字样的日记本;在谈感悟环节,3名职工代表分享了对学习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好员工”的感悟和心得。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好员工”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恪守道德,力学笃行,敬业奉献,为打造义马烟草发展升级版尽职履责、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