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庆“三八”展巾帼新风采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5周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近日,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日纪念活动,尽展巾帼新风采。

  一是以企业文化汇聚精气神。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注重企业文化的宣贯,组织参观市局(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做到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以企业文化汇聚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

  二是以影视作品凝聚向心力。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县局(分公司)先后组织女职工观看了《狼图腾》、《触不可及》两部影视作品,女职工们做到了在观看中领会道理、在分享中凝聚向心力。

  三是以基层走访扩展知识库。为更加丰富职工专业知识,强化各业务板块间的学习交流,组织女职工前往攀莲镇双沟村育苗场地观看当前烤烟育苗情况,听取了烟叶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专业知识。

  四是以交心谈心搭建连心桥。观看企业文化展示、影视作品、育苗场地后,县局(分公司)工会召开了女职工主题座谈会,会上女职工能讨论的热火朝天,相处的其乐融融。大家在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助推米易烟草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更是增加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感情,搭建了彼此之间的连心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