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四个深入”强化市场监管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张选霖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加强卷烟打假和市场监管,确保卷烟市场规范有序,近日,江西大余县局做到“四个深入”,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

  一是深入开展烟草法规宣传。通过走访线路,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卷烟防调包等知识,全面提升零售户的守法经营意识。 

  二是深入开展专卖内部监管。通过卷烟销售和内管信息系统、现场监督以及网上监管等手段,充分发挥内管监督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卷烟送货确认、落地销售、卷烟零售价格等环节监管,着力专卖内部监管不留盲区和死角,确保卷烟100%入网、落户、落地销售。 

  三是深入开展卷烟市场整治。打破常规,加大市场检查频率,实施错时分段巡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大户加强监控,依法查处市外乱码、无证经营、贩卖非法卷烟的行为,始终保持对市场整治的高压态势。 

  四是深入开展员工绩效考核。建立和完善内部员工绩效考核机制,加强督促检查,着力将员工的具体工作成效与辖区市场动态信息、市场走访、法制宣传、辖区亮证经营及市场规范情况等紧密挂钩,严格落实考核措施,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确保市场监管措施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