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月26日,农历羊年伊始,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充电、加油、鼓劲。湖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樊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意深远、高屋建瓴、重点突出、一针见血、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回答了许多重大的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全省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全省系统的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和依法治企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的少数”。省局(公司)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和复烤厂班子成员是全省系统的关键。领导干部的信念、决心和行动对全省系统推进法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局(公司)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各县级局和复烤厂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当好干部职工的表率。二是要做到“四个模范、四个带头”。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县级局和复烤厂的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尊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做学法的模范,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守法的模范,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做用法的模范,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三是要夯实干部职工守法基础。要按照“六五”普法规划,制定和完善学法制度,加大法律法规培训力度,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白法律规定怎样用权,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始终做到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法律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

  湖南省局(公司)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