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部署2015开年专卖管理工作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2月25日,河南义马市局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召开专卖节后“收心会”。会议提出“五个到位”,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为全年工作完成起好步、开好头。

  一是传达会议精神要组织到位。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专卖全体人员会议,再次学习省、市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全年工作重点,铭记奋斗目标,为全面完成2015年的工作任务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精神状态要调整到位。要求专卖人员在思想上积极转换,行动上主动体现,迅速进入角色,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三是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位。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四是工作纪律要执行到位。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杜绝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等违纪行为。

  五是工作重点要明确到位。大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严厉打击以礼品烟回收为重点的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