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近日,江西寻乌县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了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卢卫铭局长会上作的工作报告,认真传达了钟运洁组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充分把握新常态,激发新动力,促进新增长。

  会上,县局负责人作了以《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寻乌烟草发展新局面》为题的工作报告,从营销网建、专卖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4年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分析当前实际,强调要求全员要更加注重创新提高、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主动应变。

  会议明确了2015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经济运行主要预期目标,以“新”为重点,号召全员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千方百计推动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想方设法加强市场监管再做新贡献,精益求精强化企业管理再创新成效,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再显新气象。

  会议还对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