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副经理朱红根到泰和县局检查工作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肖志文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1月4日,江西吉安市局副经理朱红根在烟叶技术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泰和县局检查工作。朱红根副经理深入洲刘烟站、戴坊新烟站、洲刘村、书院村、戴坊村,察看了土地深翻、田间“三光”、“三沟”和育苗大棚烟苗培育、新烟站建设情况,询问了烟农合作社、新农村建设选点情况,对泰和县局烟叶开局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育苗管理。在烟叶育苗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根据气候变化及时调整棚内温湿度,通过揭、盖膜或其他措施始终控制棚内温度25~28摄氏度;棚内不能见雾,恶劣天气条件下要进行强制排湿;注意棚内卫生操作,高度重视病虫害预防工作,对育苗操作各个环节严格消毒,避免烟苗间接或直接染病。

  二是及时做好田间“三光”,清除田间烟株残体、杂草、田间积水;及时疏通田间“三沟”,即围沟、腰沟、垄沟,做到沟沟相通。

  三是做好新烟站、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按照项目建设规定流程,加紧开展工作,新烟站力争在烟叶收购前完成所有工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