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汝南县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作者:黄振华
A+ A

  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日前,河南省汝南县局(分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市局(公司)第三检查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局(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自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局(分公司)始终把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扣活动主题,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坚持开门搞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明显增强。

  市局(公司)第三督导组对县局(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要求:一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初步成果。二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反复性和艰巨性,抓好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制度的落实,全面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会上,市局第三检查指导组主持对县局(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