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寻乌:做好网上易付工作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潘昌梅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进一步推广网上支付跨行结算工作,切实提高我县网上支付的货款结算比例,减少批量代扣结算比例,日前,江西寻乌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全面推行“烟草易付”货款结算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统一思想。要求客户经理及送货人员实地拜访、电话拜访、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开展“烟草易付”货款结算方式宣传,迅速行动,全面铺开。

  二是突出亮点,精细讲解。要求营销人员在走访中详细介绍“烟草易付” 优点、特点为切入点,引导客户主动参与 “烟草”结算方式。

  三是分解目标,加强考核。科学制定目标进度,将“烟草易付”推进目标分解、细化至个人,纳入过程考核。并及时公布各营销人员“烟草易付”排名进度情况,营造“争先赶超”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