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四到位”加强市场监管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作者:刘鹏
A+ A

  烟草在线会昌消息  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场管理力度,确保市场净化率在96%以上,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局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提升市场监管质量。

  一是责任到位。对辖区重点零售户登记建档,巡查定人、定岗、定责,对不同位置、不同业态的零售户按照不同的市场巡查频次进行实地走访巡查,确保责任到位。

  二是检查到位。专卖管理员除对零售户经营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外,通过周围相关人员的调查走访,了解该零售户是否存在销售假私非卷烟等违法经营行为,突出落实市场巡查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三是宣传到位。针对辖区内大部分零售户文化水平不高,法律意识淡薄的现状,执法人员增进与零售户沟通,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力求达到每巡查走访一次,零售户的法律知识增长一点的目标。

  四是落实到位。落实痕迹化制度,要求一线专管员在市场巡查走访的过程中,认真填写《市场检查日志》,每周进行市场研究分析,填写《市场检查周记》,并将有关痕迹化资料及时准确录入电脑,规范档案管理制度,为后期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