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部署铁路烟草市场治理专项行动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严厉打击铁路环节涉烟违法行为,提升铁路烟草市场监管水平,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联合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部署铁路烟草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明确职责,细化措施,确保行动落到实处。

  一是明确组织领导,加强组织保障。确定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综合协调专项行动开展,省烟草专卖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确保行动效果。

  二是明确行动重点,实现精准打击。加大辖区铁路车站、列车、货场、中铁快运、物流基地等运营场所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超量携带、邮寄、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等行为;加大进出口货物监管,严厉打击利用铁路轮渡、港口等铁路关口走私贩私卷烟行为;加大零售市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零售环节非法渠道进货、无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等行为。

  三是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整治效果。站在维护铁路运营秩序、维护烟草行业“两个至上”共同价值观的高度,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专项行动;根据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形成执法合力;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加强信息分析研判,实现精准打击;认真开展烟草专卖普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