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雷锋日”传递正能量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赵艳迪
A+ A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甘肃省定西市局(公司)积极参与美丽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市局(公司)五名志愿者配合街道办在定西市城区开展了清理街道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亲力亲为的劳动来珍惜自己家园的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了铲子、扫把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来到各主干道,清扫路面、清理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周边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大家清理的同时,对来往群众积极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定西烟草的良好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