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三措并举启动“昆仑”专项行动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薛涛
A+ A

  根据省局《关于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按照甘肃省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假私卷烟治理专项行动安排,定西市局三措并举启动“昆仑”专项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以当前假私烟执法效能短板提升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协同整治的有利契机,聚焦打击假私卷烟贩销,坚持“线上+线下”的工作方法,攻坚克难,确保专项行动期间查处一批假私卷烟贩销案件。

  二是共同行动,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将假私卷烟治理专项行动与此次专项行动合并进行,深入排摸研判、精准破案攻坚、强化数据支撑、加强协作联动。同时,加强对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宣传和中小学周围经营烟草制品的监管力度,树立责任烟草良好形象。

  三是统筹部署,切实提升监管效果。针对“中秋、国庆”双节市场监管,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要求,做好信用监管的具体落实,狠抓监管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监管负面问题。市局将在市场评估的基础上衡量各单位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状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