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长治潞城区局“三化”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近日,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宣传教育做到“常态化”。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培训,讲授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员工重要数据备份、设置计算机密码、安装屏保,引导职工养成不滥用网络资源的良好习惯,使全员心中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

  二是设备维护实现“日常化”。按照网络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认真贯彻执行计算机安全管理制度和信息化岗位职责,建立完善网络安全防控体系,并定期进行病毒查杀和防病毒软件升级,确保每台计算机的正常使用。

  三是日常检查开展“长效化”。组建巡查小组,定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在设备运行、系统漏洞、病毒查杀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对存在风险的终端积极整改,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