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指导济南市商河县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到基层联系点济南市商河县烟草专卖局参加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上,商河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支委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洪田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效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吴洪田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支委成员要带头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省局(公司)党组决议决定落到实处。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国家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做强化理论武装的表率,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做加强本领建设的表率,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增强八个方面的本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特别要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商河县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