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2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上海烟草制定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在学习内容上,明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领导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在学习方式上,注重组织调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文件与专题辅导相结合、学习研讨与推动工作相结合,通过专题报告、个人研读、互动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

  下阶段,上海烟草将继续通过运用好“学习强国”、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轮训进修班等平台载体,组织开展个人研读、互动研讨、集中轮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