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四举措推动巡视巡查“回头看”整改落实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小良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推动扩大巡视巡查整改落实,日前,江西省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四举措细化任务措施,落实销号整改,推动巡视巡查“回头看”整改落实,为赣州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言、长管长言,把落实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整改要求,针对突出问题,认真排查,从严整改,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进行销号管理,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主动协调、经常过问,推动全面深入整改;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并以适当形式公开,主动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

  三是运用整改成果。注重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对易发多发问题,查找规律,寻求对策,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属于思想认识问题的,通过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遵守制度和纪律的思想基础;属于制度不健全的,尽快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属于制度执行不到位的,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逐步建立起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

  四是加强监督管理。以“回头看”检查整改工作为契机,围绕创建优秀商业企业目标,进一步加强关键领域的监督检查,切实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中不担责、不作为等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烟草系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