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公司)“四加强”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晶晶
A+ A

  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保障各项业务平稳运行,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通过四项措施全力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信息安全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行业党组(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网络安全主要目标、基本要求和工作任务。根据省局网络安全检查,制定了《信息安全工作要点》,下发到单位各部门,定期学习,强化落实。

  二是加强监督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单位重点系统、网站、机房定期进行实时监控,定期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教,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三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市局(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三季度应急演练,模拟黑客篡改网页、攻击内部网站,强化重要网站和重要系统的安全监测预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线断网”,措施快捷可行。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倡导文明上网行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旨在提高陇南烟草全体员工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下一步,陇南市局(公司)将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发动全员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在陇南烟草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