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多举措提升网络安全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龑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切实保障全市系统网络安全,江西省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夯实网络信息安全基础,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一、构建数据中心虚拟化平台

  把原来分散在各个单机X86服务器上的OA系统、EMC备份系统、专卖系统、GIS应用服务器、仓储服务器、分拣中心控制机等系统统一迁移到虚拟化平台上。虚拟化平台的建立极大提高资源的利用率,简化系统管理,实现服务器整合,节省空间、提高了基础架构的利用率、可靠性和灵活性,减少宕机事件。

  二、部署入侵防御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和日志审计系统

  市局(公司)统一部署实施了入侵防御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和日志审计系统,实现了对各类攻击的实时检测、防御,对互联网的访问进行统一管理和对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服务器等日志进行统一的存储和分析处理。三大系统的部署,极大地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三、升级网络设备,实现双链路冗余

  赣州市局(公司)升级网络设备,新增一台路由器和交换机,与原设备组成冷备式双核心,形成双机备份,实现双链路冗余,进一步提升了赣州市局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