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局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意见》,研究部署全省系统学习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是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把两卷书的学习纳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整体安排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原原本本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精心安排学,要将其纳入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必修课”,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日常学习内容。三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建设的战略定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