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1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武卫东传达有关文件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省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

  一是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并整改落实作风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结合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务求整改实效。

  二是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继续紧盯一个一个节点、狠抓一件一件小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成风化俗。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执行,形成改作风、正作风的“头雁效应”,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三是扎实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把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当前工作中,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任务指标,逐一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总结盘点2017年工作,求真务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