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六项举措强化下半年新品培育工作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欢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六项举措强化下半年新品培育工作。  

  一是明确培育重点。抓住下半年关键节日和事件,突出培育重心,围绕35元、15元、10元、7元这四个主销价位、精选有潜力的规格进行重点培育,分别在婚庆市场、大学城、网吧、城乡结合部、自建房屋用烟、农村市场上做足文章,力争在量上有大的突破。

  二是精心做好策划。盘算好全年的营销费用,提前谋划下半年婚庆、升学等酒席用烟活动,充分利用好网络营销、跨界营销等宣传手段,大力开发消费者市场。

  三是强化客户培训。通过培训提升零售客户推介新品能力。尝试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协助开展零售客户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推介卷烟新品能力。

  四是打造核心终端。根据历史销售数据和当前新品销售情况,挑选一批店铺位置较好、素质较高、推销新品意愿较强的零售客户作为核心客户,对其卷烟陈列、终端服务、新品上市选点投放给予帮助和支持,让零售客户从培育新品中赚到钱,最终实现以点带面。

  五是创新培育手段。管理运作好“新品培育策划团队”,不断扩充团队成员,激发成员创新热情,在前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创新,尝试更新、更多的营销手段,提升消费忠诚度。

  六是总结推广经验。在零售客户中寻找“新品培育能手”,向新品培育效果较好的零售客户取经,了解其新品培育的做法;在营销人员中寻找“新品培育能手”,请新品培育颇有心得的客户经理授课,帮助营销人员开拓思路,共同进步。通过总结提炼新品培育的经验,摸索提炼形成一套易学、实用、可推广的新品培育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