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营口烟草到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参观交流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琦茹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你们烟柜里的烟为什么摆得这么漂亮?”6月8日一早,福建省漳州城区烟草零售客户新起点食品商行就迎来了辽宁省营口烟草人员,原来这是营口烟草人员来到漳州城区市场,实地参观城区烟草零售终端的第一站,客人首先就被精美的卷烟陈列吸引住了,听到外省客人问话,老板小赖笑着说:“我们会把一些新烟摆放在醒目位置,主要目的是要吸引顾客的目光来购买,销量能得到提升。”

  接着营口烟草同仁向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卷烟销售情况、盈利水平、货源供应策略、订单满足率、库存管理、明码实价执行情况等,这时刚好有一位顾客来买了包软灰狼,直接放下21元钱,营口烟草人员惊讶地问到:“你们零售价格都能卖到位?”老板说道:“是的,软灰狼我们每周都有限量。我们都是一包一包卖,所以零售价格都能卖到位。”营口烟草人员频频点头,对城区烟草有序的卷烟市场运行情况和保持市场价格稳定表示赞赏。

  据悉,辽宁营口烟草数十人抵达漳州城区市场,重点围绕“五要素”分析法、终端建设和终端管理开展工作交流。漳州市公司领导、营销中心及城区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