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主要负责人到武山开展“幸福家”建设工作调研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波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四人来到武山,对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该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武山铜矿部分经营户,并向他们详细询问经营、库存等情况。在随后召集的座谈上,就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宣传,并与经营户代表就《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章程》、《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诚信经营公约》等进行探讨,随后,经营户分别对“幸福家”组织、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价格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该局主要负责人对经营户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参与市场管理和诚信经营表示感谢。经营户一致认为卷烟零售客户“幸福家”组织将会为经营户带来商机,市场发展前景会很好,希望与烟草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