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做好烟草专卖许可证换证延续工作

2016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鹏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维护广大经营户合法利益,江西高安市局认真做好烟草专卖许可证换证延续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换证领导工作。召开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换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高专卖管理人员的准备意识,同时周密安排和部署换证各项工作,推动换证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做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换证的宣传工作。通过客户经理、配送员、专卖管理员“三员”的宣传、把换证工作的有关要求向广大零售户宣传到位,使他们了解换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配合换证工作。

  三是做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换证的组织管理工作。严肃认真,实行政务公开,依法组织、依法管理,要按标准要求换发新证,维护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是做好卷烟市场秩序的整顿规范工作。以换证工作为契机,紧密联系工商、公安等部门,借助外力进一步加大市场打击力度,取缔违法经营,保护守法零售户的合法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