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APCD”工作法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耘康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效率,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积极转变市场监管方式,灵活运用“APCD”市场检查工作法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一是充分“分析”,提高市场检查针对性。立足辖区实际,结合辖区商户的经营信息、业态分类、进货记录及以往的案件进行综合分析,确定重点监管对象和区域。

  二是科学“计划”,提高市场检查实效性。科学制定市场检查计划,统筹安排检查时间,严格落实“月计划、周安排、日落实”的工作模式,突出检查重点,明确检查方法,实现市场检查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开展。

  三是灵活“检查”,实现市场监管多样化。充分发挥县局市场管理片区化模式的优势,严格落实区域监管责任;灵活运用错时检查、联合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以市场监管的“多样化”进一步促进市场检查效果提升。

  四是严格“处理”,促进市场经营规范化。充分挖掘异常信息和已发案件背后的有效线索,真正做到“扎根市场、守好阵地”,通过实际行动,让零售商户看到行业“严厉打击一切违法经营行为”的决心,进而增强抵制非法卷烟、严格守法经营的自觉性,确保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