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大余县局出新招加强市场监管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选霖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能,提高案件查办能力,江西省大余县局出新招加强市场监管工作,持续推进专卖管理工作上台阶。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夯实办案能力水平。组织专卖人员学习《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规范》、《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使全体专卖人员认识和把握好案件查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对案例分析、取证技巧、询问笔录等方面的办案业务能力。

  二是多渠道搜集违规线索,建立跟踪处理机制。通过专卖管理员及营销人员、消费者、零售户等处接收举报投诉获取线索,深入分析,建立督查考评跟踪处理机制,安排专人认真负责接收、记录、汇报有效信息,并在10个工作日内对反馈信息进行进行调查处理,将调查结果及时反馈相应部门。

  三是加强沟通协作,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建立紧密的协作办案机制,充分利用好有关政策,积极调动相关部门工作的积极性,联合办案,形成查处合力,共同维护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