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顺昌客户经理用“神尺”计算库存卷烟(图)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洪垚鑫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客服经理李华对锦绣食杂店零售户陈本华的卷烟库存进行标尺


丈量卷烟库存1


丈量卷烟库存2

  “李经理,你这是哪来的稀奇东西啊,这尺子还能丈量卷烟?” 福建顺昌县锦绣食杂店的老板陈本华对客户经理带来的卷烟库存标尺产生了兴趣。

  7月27日下午,顺昌分公司客户经理李经理正在对他所负责片区开展零售客户卷烟库存盘点指导工作。目前大多数零售客户在盘点库存卷烟过程中仍然单纯依靠一条一条计数的方法,客户库存盘点耗时长,致使客户盘点积极性不高,零售客户无法对自身门店经营卷烟情况有更近一步的掌握,无法了解对自身经营过程中卷烟规格需求、卷烟数量需求,导致很多零售客户无法精准订购自身经营需求卷烟,出现盲订购、误订购现象。

  2016年来,顺昌分公司大力推广“卷烟库存标尺测量法”,“卷烟库存标尺测量法”即根据卷烟高度、宽度设置专用规格的标尺,一刻度代表一条卷烟,十刻度代表十条卷烟,用标尺测量,可快速获得数据。通过顺昌分公司对卷烟库存盘点方法的连月推广,许多零售户已经渐渐熟练掌握卷烟库存盘点方法,也大大提高了信息采集的质量与效率。

  据悉,下一步,顺昌分公司会在全县推广卷烟库存标尺测量法,为更多的零售户盘点卷烟提供便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