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寻乌县局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局深入留车镇上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进村入户摸排。扶贫联系点变更后,县局人员及时进村入户摸排,实地察看帮扶对象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生产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了解帮扶家庭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致富意向等情况。

  建档立卡对接。建档立卡实行动态管理、无缝对接,做到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贫困户信息互通有无,实现联络服务信息全覆盖,将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任务切实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身上。

  帮扶政策先行。根据帮扶对象实际,及时宣传太阳能光伏发电,养猪、养羊、养牛等特色养殖,花卉苗木、油茶、猕猴桃等现代农业种植系列帮扶产业政策,通过贴息贷款、技术帮扶等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发展产业难题,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实现脱贫致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