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假烟送进木材厂 通过物流销全国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南早报》报道 作者:林加华、王泉源
A+ A

  烟草在线据《东南早报》报道  大量假烟运送进木材厂,装上木箱子后再运往物流公司,销往全国各地。日前福建丰泽警方破获福建省公安厅督办的陈某波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12月16日丰泽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治安部门通报了推进“剑盾行动”中破获的典型案例。据介绍,开展“剑盾”行动以来,丰泽公安分局治安部门加大侦查破案工作,从业务大队抽调18名办案骨干充实加强派出所破案打击工作。全局共破获治安类刑事案件139起,刑拘202人,逮捕59人,起诉168人。同时,强化治安防控和安全保障,健全完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狠抓行业场所清查整治,重点清查容易滋生黄丑问题的行业场所,加强出租屋、旅馆业“四实”登记和网吧登记管理。

  2014年7月份,丰泽公安治安大队、城东派出所联合泉州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在丰泽区华大街道一物流公司内查获假烟1587条,案值24.6万元。

  经现场勘查,这批卷烟由托运人“李某宏”委托该物流公司,欲运往宁波和苏州两地。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很快抓获运送这批假烟到物流公司的驾驶员陈某道。陈某道称,是别人雇他从一家木材厂运来的,还运送了相关货物到其他物流公司。

  在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烟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7月2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某波在晋江被抓获,警方当场查获1700条,案值26万余元。经查,陈某波事先与晋江池店一木材厂联系木箱,每天凌晨2点多从漳州云霄运假烟到该木材厂后,装箱钉好,让陈某道来取货送到物流。

  掌握进一步的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河南郑州、邓州等地调查取证。7月24日,民警赶赴河南,抓获接货人田某道,查获假烟5件,案值2万余元。7月25日,在云南昆明查获假烟506条,案值约10万元。

  又一组民警赶赴吉林长春、江苏苏州等地对涉及的物流站点进行调查取证。8月11日晚在苏州抓获犯罪嫌疑人葛某、林某明,并在其仓库及房屋内查获假烟6717条,案值180余万元。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现场查获案值241万元,涉案总值50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