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丽江市烟草公司2018年烘烤培训会在永胜召开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杨学书
A+ A

  烟草在线丽江消息  7月21日一29日,云南省丽江市烟草公司烟叶烘烤管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会在永胜召开,大理州公司烘烤专家苏家恩为培训现场指导并进行授课,各县局(分公司)烘烤师、烘烤主管2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竞赛模式,突出绿色烘烤,改变烘烤传统观念,提升烘烤岗位人员组织力、创新力、实战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式、满足新要求的烘烤管理队伍为目的。参会人员围绕“烘烤理论、烤房烤前检查、成熟度判断、鲜烟叶烘烤特判断、烟叶烘烤过程判断、烤后烟叶分析判断”六个模块进行了严格的考试,最后评出考试较好学员。

  烘烤管理人员的烘烤组织管理能力及实操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些都为最大限度减轻农民负担、降低了烘烤成本,圆满完成2018年烟叶收购任务提供了基础保障,并为打造丽江烟叶“原味原香原生态,质纯质优质天然”品牌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徐周前、杨学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