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局抓好烤烟收购工作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王德军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贵州省黔西县局(分公司)烤烟收购工作即将开始。当前正值前期工作量最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烟叶收购管理,抓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在加强后期大田管理中确保完成11.5万担收购目标任务,从四个方面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完成烤烟收购任务。当前正值大田后期管理的关键时期,由于烤烟生产后期遭遇高温少雨气候,对烟叶生产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各站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农户、深入田间地块抓好大田管理,指导烟农早、晚进行采收,尽量减少灾害损失。

  二是全面抓好采烤技术指导,提高烘烤质量正值烤烟烘烤关键时期,要把成熟采烤工作作为后期烟叶生产的重点工作来抓,制定相适应的技术方案,加强对烘烤技师的培训,提升其烘烤技术,防止烟叶烤青烤杂,从而提升烟叶烘烤质量,增加烟农收入。

  三是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政策,提高收购等级质量利用宣传车辆加强烤烟价格宣传力度,使之家喻户晓。在收购中统一眼光,坚持标准,对样收购,严把质量关,杜绝前紧后松、前高后低的现象发生,使烟叶收购工作始终保持平稳。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服务烟农水平烟叶收购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站点加强服务意识,开展“十个一”杜鹃情亲情化服务,通过一支烟,一杯茶,一声问候,以此拉近烟农和收购人员之间的亲情,有效化解收购过程中可能

  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确保全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