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天柱县局打造“四把锁”严把烤烟收购纪律关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彦锋
A+ A

  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为严肃烤烟收购工作纪律,确保2016年烟叶收购平稳运行,贵州天柱县局(分公司)打造“四把锁”严把烤烟收购纪律关。

  一是组织烤烟收购纪律培训。重点就国家局“五条纪律”、“七条要求”及省局“十二条要求”、“十条纪律”等烟叶收购工作纪律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强化烤烟收购人员纪律意识,做到制度张贴宣传到点、规章学习培训到人。

  二是签订烤烟收购自律承诺。收购管理相关责任人要在承诺书中对规章制度、收购纪律的学习情况签字背书,对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严格依法收烟作出郑重承诺。

  三是严格烤烟收购监督检查。该县局(分公司)纪检、内管部门对烤烟收购重点环节及政策执行情况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确保收购政策执行不打折扣,国家、烟农利益不受损失。

  四是拓宽群众监督投诉渠道。及时公示收购政策及纪律,公开举报投诉电话,设置意见箱,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努力打造“公正透明,阳光收购”的和谐收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