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顺昌县局为烟农送上“科普大餐”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琰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23日,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分公司“金叶情”青年志愿者来到埔上烟草站,开展2015年科普日宣传活动,为当地烟农朋友送来了“科普知识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张贴好印有“聚焦万众创新,助力闽烟发展”的宣传海报,在烟草工作站宣传栏、阅览室和烟农休息室等区域进行展示,还向烟农发放了烟叶科普知识宣传单、服务品牌传播手册等资料。

  活动志愿者们向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普及烟田起垄、烟苗移栽、大田生产管理、烟叶烘烤、烟叶分级与保管、烤房使用与维护以及农药使用等方面的知识。“今年的科普活动内容很丰富啊,烟草公司制作了很多展板告诉我们烟农关于的防治病害的知识,还写了有趣的烟叶知识歌谣,我很喜欢!”埔上镇土丰村烟农冯金春看着宣传栏喜上眉梢。

  本次科普活动还借助微信平台,开设“科普知识宣传栏”,向公众充分展示烟叶科普文化。截至目前,顺昌分公司发放和制作科普资料200余份,接受科普知识咨询达130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